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外汇期货

2021-02-25 10:41:51 外汇天眼
什么是外汇期货?外汇期货又称货币期货,是在最终交易日以当时的汇率将货币兑换成别的货币的期货合约。

一般来说,两种货币之一是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期货价格以另一种货币X美元

什么是外汇期货?外汇期货又称货币期货,是在最终交易日以当时的汇率将货币兑换成别的货币的期货合约。

一般来说,两种货币之一是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期货价格以另一种货币X美元的形式表示。有些货币的期货价格表现形式可能与对应的外汇现货汇率表现形式不同。

指在约定日期,根据规定的汇率,以美元买卖一定数量的另一种货币的交易。

外汇期货买卖和合同现货买卖有共同点也不同。合约现货外汇通过银行和外汇交易公司买卖,外汇期货在专业期货市场买卖。

全球期货交易所主要有芝加哥、纽约商品交易所、悉尼、新加坡和伦敦等地的期货交易所。期货市场至少包括交易市场和清算中心两个部分。期货买家或卖家在交易所成交后,清算中心将成为其交易对象,直至期货合约实际交割。

外汇期货和合同外汇交易有一定的联系,具体运营方式也有一定的不同。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