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知名在线券商亮红灯!Robinhood宣布裁员9%

2022-04-27 15:17:46 外汇天眼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宣布将裁掉约9%的正式员工。
  据报道,2020年至2021年上半年,受到包括疫情封锁、低利率和财政刺激等因素在内影响,Robinhood曾经历一段高
screenshot-20220427-121540.png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宣布将裁掉约9%的正式员工。

  据报道,2020年至2021年上半年,受到包括疫情封锁、低利率和财政刺激等因素在内影响,Robinhood曾经历一段高速增长时期。在此期间,Robinhood的净存款账户从500万飙升至2200万,营收规模也从2019年的2.78亿美元上升至去年的18亿美元。受此推动,公司的员工人数也从700人飙升至3800人,增长了近6倍。

  这种高速的发展和扩容造成了许多岗位职责重复,同时层级也变得过于复杂。所以公司管理层决定,进行裁员是提高效率和发展速度,并确保快速应对客户持续变化需求的正确决定。

  此外,Robinhood将在2022年继续加速其产品发展势头,并将在经纪业务、加密和消费/储蓄领域推出重磅新产品。该公司也表示将持续招聘杰出人才出任要职,并继续为现有员工提供额外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机会。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Robinhood目前的财务状况依然非常强劲,其资产负债表上显示还有60亿美元的现金。为了确保在当下艰难时期依然能应对投资者需求的转变,公司目前还在审核员工人数的增长目标,确保继续优先考虑自动化和运营效率的内部机会。

  之后Robinhood将会与被裁的员工商谈有关经济赔偿、医保和再就业援助方面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