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宣布取消Australian Dealer Group金融服务牌照

2021-03-16 09:35:52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已取消The Australian Dealer Group Pty Ltd (ADG)持有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ASIC发现,在2017年1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尽管ADG只获授权

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已取消The Australian Dealer Group Pty Ltd (ADG)持有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

ASIC发现,在2017年11月至2020年12月期间,尽管ADG只获授权提供一般性建议,但它仍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其退休金的个人建议。因此,ADG未能遵守提供个人建议时所需的法律义务,比如为客户的最大利益行事,以及提供一份建议声明。由于参与这一行为,ADG涉嫌多次违反金融服务法。

据ASIC称,该金融服务牌照因ADG在提供金融服务时未能遵守其有效、诚实或公平的义务而被取消。ADG被发现有以下行为:

1、将自身利益置于消费者利益之上;

2、在开展遗失退休金搜寻时违反了澳大利亚税务局(ATO)的条款;

3、未经消费者同意擅自行动;

4、在不透明、不公平的情况下,临时收取退休金整合费用;和

5、通过电话迫使消费者签署退休金整合协议,包括在寻求达成协议之前不提供时间阅读条款和条件。

这一行为的后果是,消费者可能会受到伤害,包括因持有养老金而导致的保险损失,额外花费以及ATO对不适当获得养老金的处罚。

ADG有权向行政上诉法庭提出上诉,要求对ASIC的决定进行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