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不到账他说把银行卡冻结了是什么原因?

2023-04-11 15:33:00 外汇天眼
贷款不到账他说把银行卡冻结了,这说明用户的贷款银行卡状态异常,因此导致放款失败。贷款机构放款后,会经由银行的通道让贷款资金到账。当用户的贷款银行卡状态异常,比如处于挂失

贷款不到账他说把银行卡冻结了,这说明用户的贷款银行卡状态异常,因此导致放款失败。贷款机构放款后,会经由银行的通道让贷款资金到账。当用户的贷款银行卡状态异常,比如处于挂失、冻结等状态,那么将无法接收贷款资金,这样就会直接导致放款失败。

请用户在申请借款之前,确保自己的贷款银行卡状态正常,这样放款失败,原因就不是用户造成的。而用户的银行卡状态正常,贷款机构说将用户的银行卡冻结了,这个是不可信的。银行卡只能由银行或者相关的部门来冻结,贷款机构是没有权利冻结银行卡的。

因此,贷款不到账,只要不需要用户还款,那么就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操作。需要用户还款,一定要及时联系贷款机构并说明具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