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为什么白条提前还款是大忌?

2023-05-12 11:09:35 外汇天眼
之所以说京东白条提前还款是大忌,是因为网上流传一种说法,认为京东白条提前还款以后就意味着京东白条的收益就会变少,并且提前还款还会让系统判断用户对京东白条的需求度不高,从

之所以说京东白条提前还款是大忌,是因为网上流传一种说法,认为京东白条提前还款以后就意味着京东白条的收益就会变少,并且提前还款还会让系统判断用户对京东白条的需求度不高,从而导致系统降低提起那还款用户的京东白条额度。

其实这个说法并不准确,因为京东白条是根据用户的个人综合资质评估给出贷款额度的,所以额度被降低的真正原因可能只因为借款人的综合资质不太好了,跟借款人的京东白条是否提前还款其实并没有关系。

京东白条是一个非常好用的信用贷金融服务,属于京东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时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并不会影响用户的贷款额度,建议用户如果有经济能力的话尽量提前还款,毕竟早还一天就少一天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