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公积金取过一次第二次时隔多久?

2023-05-12 11:09:36 外汇天眼
公积金取过一次,想要提取第二次,需要间隔多长的时间,要以提前的原因为准。比如提取公积金支付租房利息,那么就只能一年提取一次。至于其他的原因提取公积金,第二次时隔多久才可以

公积金取过一次,想要提取第二次,需要间隔多长的时间,要以提前的原因为准。比如提取公积金支付租房利息,那么就只能一年提取一次。至于其他的原因提取公积金,第二次时隔多久才可以提取,要以当地公积金中心的规定为准。公积金余额不能频繁提取,请用户有计划地提取公积金。

另外,不同的提取原因,可以提取的金额也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用钱需求来决定选择哪种原因提取公积金。公积金提取仍然需要通过审核,并不是用户申请提取,就一定可以提取成功。不符合提取条件时,公积金中心会拒绝用户的提取请求。

公积金的余额会直接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如果后续有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需求,请不要大额提取公积金余额。后续没有贷款需求,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