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沃易贷有额度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2023-05-22 16:25:05 外汇天眼
沃易贷有额度审核不通过的原因:一、可能是用户近期使用其他贷款时在个人征信上产生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征信受损。沃易贷每次申请,系统都会要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如果征信有

沃易贷有额度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一、可能是用户近期使用其他贷款时在个人征信上产生了逾期行为,导致个人征信受损。沃易贷每次申请,系统都会要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如果征信有污点那么就算有额度,沃易贷也会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

二、用户填写的个人资料过期失效。长时间未更新自己在沃易贷上填写的个人资料,也会导致系统审核时不通过。

三、用户的个人征信上的负债率太高,从而使得平台怀疑用户的还款能力而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

四、系统故障原因。也有可能是联通沃易贷存在系统更新、维护、故障等情况,从而导致贷款审批暂时无法通过。

联通沃易贷有额度不通过的主要原因是最新综合信用评分不足,建议用户咨询工作人员弄清楚具体原因,进行针对性解决以后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