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理财有什么好处?

2021-03-04 09:56:20 外汇天眼
外汇理财A系列由一系列固定期限、固定收益的长期理财合同组成,分为两部分。不同于一般的金融合约,“春夏秋冬”系列A的起息日是未来的指定日期。

利用各种金融工具,特别是各种

外汇理财A系列由一系列固定期限、固定收益的长期理财合同组成,分为两部分。不同于一般的金融合约,“春夏秋冬”系列A的起息日是未来的指定日期。

利用各种金融工具,特别是各种衍生金融工具及其组合,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帮助客户达到维持和增加外汇资产价值的目的。

产品结构简单明了,收益可靠:这个“春夏秋冬”的A系列产品,主要特点是远息,没有附加其他结构。产品的利率和到期日在持有期间不会改变。客户可以根据赎回价格定期赎回产品,银行不会提前解除合同。

产品认购方式灵活:“春夏秋冬”理财系列可通过现金或中国银行定期存单认购,客户也可以以“春夏秋冬”理财系列一款产品的质押认购另一款产品。

该产品可供投资者灵活使用:由于该产品可以由“春夏秋冬”理财系列中的一款产品质押认购另一款产品,且所需的期限结构可以组合,投资者可以根据美国经济周期和宏观利率政策的判断,拥有多个不同起息日、不同持有期的“春夏秋冬”理财合约,组合变化无穷,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流动性强:赎回价格的公布为投资者在急需资金时提供了退出理财合同的渠道。投资者可以根据当天的赎回价格赎回之前购买的金融合约。赎回价格的变化是根据国际市场的变化计算的。因此,当投资者获得理财产品的利息收入时,一旦市场向有利方向变化,也存在本金的潜在获利机会,具有额外的潜在获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