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organ Creek CEO:比特币的波动性不是坏事

2021-07-09 15:51:27 外汇天眼
比特币的价格目前稳定在40000美元左右。周三,比特币跌至30000美元低点,遭遇了6个多月以来最严重的抛售。



全世界经济学家都在批评比特币的波动性,但Morgan Creek的CEO M

比特币的价格目前稳定在40000美元左右。周三,比特币跌至30000美元低点,遭遇了6个多月以来最严重的抛售。

全世界经济学家都在批评比特币的波动性,但Morgan Creek的CEO Mark Yusko表示,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波动性并不是加密投资者的敌人。

近日,摩根大通(JPMorgan)强调了比特币最近的波动对机构投资者的影响,由于最近的下跌,大型投资者中支持比特币的情绪出现了逆转。

尽管出现了下跌,但比特币的链上活动在过去几天里已显著增加。区块链跟踪和分析平台Whale Alert强调近日一笔交易,从加密钱包到数字交易所Coinbase的5,000枚比特币,价值超过2.02亿美元。

在另一笔交易中,比特币鲸鱼将价值超过8,200万美元的2,000枚比特币从数字钱包中转移到了币安。

加密公司Bybt.com的最新数据显示,自昨日以来,由于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的波动性下降,整个加密市场的清算量已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