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通过谨慎管理心态解锁投资潜能

2021-01-20 09:37:50 外汇天眼
对于寻求最大化投资潜力的交易者来说,控制情绪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投资来说,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制定交易策略并制定规则来指导交易的创建和结束。职业交易者的特点是在做重要

对于寻求最大化投资潜力的交易者来说,控制情绪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投资来说,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是制定交易策略并制定规则来指导交易的创建和结束。职业交易者的特点是在做重要决定时像机器人一样冷静。

理论上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决策面临很多心理陷阱,可能会对我们的判断产生负面影响,更糟糕的是会影响我们的投资回报。

管理自己的情绪,保持纪律,保持心态平衡,是一个很难的过程。但是,掌握自己的心态,不仅能帮你找到一个可持续投资过程的关键,还能让你经受住情绪交易的大起大落。

为什么心理学这么重要。

交易很刺激,但要求也很高。

对于任何交易过的人来说,你可能都熟悉相应的生理效应。新手交易者感觉肾上腺素飙升,心跳加快。

交易很刺激,但是也很消耗精力。交易不仅是生理上的临床表现,也是相应的心理属性。

通常,我们的交易情绪可以分为不开心、悲伤、紧张、兴奋和愤怒。我们的交易实现了盈亏,我们的心理发生了迅速的变化,使得轻率的决策伴随着痛苦。

我们越是控制情感投资策略,我们的交易就越不容易出错。

有效管理情绪起伏。

就像静止的车,齿轮不转,交易心理也必须保持类似的平衡。通过制作情绪表,无论是快乐还是悲伤,我们都可以发现自己在做出决定时带有情绪偏见或倾向。

当交易策略改变时,犯错的风险大大增加。

结果情绪瀑布造成混乱,导致交易者偏离交易策略。如上所述,有效的投资决策源于机器人般的冷静判断,这意味着它不能偏离交易策略。

当交易策略改变时,犯错的风险大大增加。每一笔交易的建立,都要建立在明确的交易策略、中立的心理和客观的心态上,这样你才能以最佳状态克服挑战性的局面,做出最佳的决策,向着你的目标前进。

创建一个规则系统来指导投资策略。

保持中立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建立一系列书面规则,保持交易机械化,避免无处不在的情感陷阱。这个规则表将指导你的交易策略,并创建严格的指导方针,以防止情绪渗透到你的脑海中,影响你的投资回报。

一个流行的规则是,如果几笔交易都亏损了,远离你的交易平台,关闭它。我们通常会发现自己在“追逐”或试图“拿回钱”。

这是一种消极的思维,会导致未来交易的恶性循环。我们必须走开,重新平衡心态,然后以更中立的态度回来交易,防止情绪决策导致亏损增加。

同样,交易盈利后中断也很重要。成功可能会让你感到快乐,也可能会影响你的交易决策。

这样会让你觉得上一个选择是正确的,下一个交易方向也不会错,你在获利或者止损的时候都会失去判断力。

作为一个交易者,成功的关键是按照纪律制定计划并坚持下去。

交易者陷入的一个常见且最大的陷阱是,交易因贪婪或增加交易规模而由盈利转为亏损,亏损因对最终情况变化的希望、期待和祈祷而扩大。

如前所述,作为一个交易者,成功的关键是按照纪律制定计划并坚持下去。策略越机械化,交易就越成功。

保持心态中立,坚持自己的规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通过学习和练习中性心态的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容易避免情绪偏差。

通过完全消除交易中的情绪化,你为丰富和长期的投资机会打开了无限的可能性。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