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破产!Dolfin Financial (UK)进入特别管理阶段

2021-07-01 17:32:39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6月30日宣布,其授权和监管的Dolfin Financial (UK) Ltd(Dolfin)已经进入特别管理阶段,以确保该公司破产对金融市场的干扰最小。法院任命Smith & Williamso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6月30日宣布,其授权和监管的Dolfin Financial (UK) Ltd(Dolfin)已经进入特别管理阶段,以确保该公司破产对金融市场的干扰最小。法院任命Smith & Williamson LLP律师事务所的Adam Stephens和Kevin Ley为Dolfin的联合特别管理人。

Adam Stephens和Kevin Ley在2021年6月30日被任命。为了尽量减少对客户的影响,Adam Stephens和Kevin Ley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继任Dolfin的服务提供商。同时,他们将对公司持有的所有客户资金和托管资产进行评估,以明确目前的状况。Adam Stephens和Kevin Ley要在8周内写信给该公司的客户和债权人,让他们提出特别管理建议,这将包括他们应该如何提出索赔的过程。

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为英国大多数倒闭的金融服务公司提供法定补偿基金。FSCS正在与联合特别管理人合作,以确定FSCS是否可以为Dolfin的客户提供补偿保护。

如果FSCS能够为Dolfin的客户提供补偿金,那么FSCS可以承担客户资金、或联合特别管理人向符合条件客户返还托管资产的任何资金缺口,包括支付联合特别管理人返还客户资金或托管资产产生的费用,每位客户补偿款最高限额为85,000英镑。

为了更好保护消费者利益,FCA决定停止Dolfin开展一切受监管活动。2021年3月12日,该监管机构向Dolfin发出监察通知,禁止其开展任何受监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