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纳斯达克子公司Quandl与Marex合作推出新数据集MDSP

2021-07-01 10:18:18 外汇天眼
纳斯达克子公司、另类与核心金融数据领先提供商Quandl,昨天宣布已与Marex合作推出数据集新产品Marex Daily Speculative Positioning(MDSP),该新产品可以追踪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

纳斯达克子公司、另类与核心金融数据领先提供商Quandl,昨天宣布已与Marex合作推出数据集新产品Marex Daily Speculative Positioning(MDSP),该新产品可以追踪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每日总持有量。MDSP是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首个新产品,接下来双方还将携手推出一系列新产品。

据悉,目前业内长期依赖的数据产品都是每周更新报告,而MDSP将能达到每天更新。该新数据产品将能让交易者、企业用户和其他资金管理者监测农业、金属、能源等大宗商品的动向。

作为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经纪商之一,Marex拥有庞大的数据和分析团队,能提供有关大宗商品市场活动的深刻见解。Quandl提供另类数据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利用MDSP了解40种大宗商品产品市场参与者的平衡情况。

纳斯达克替代数据部主管Bill Dague表示:“Marex是共同推出一套新大宗商品产品的理想合作伙伴。Marex的行业专长和纳斯达克强大的数据平台的结合将为客户提供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清晰行情,在这个市场,客户对替代数据的需求很高,但高质量的供应仍然有限。自MDSP推出起,实物和金融交易者将更清楚了解股市是涨还是跌。”

涵盖金属商品走势、新闻分析、市场行为的其他产品,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推出。

最近,酷汇讯了解到,纳斯达克已经宣布推出ESG数据中心(ESG Data Hub),旨在为投资者的可持续投资决策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