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产品范围!FP Markets新增550多个股票差价合约

2021-07-15 15:46:54 外汇天眼
领先差价合约经纪商FP 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在其平台上新增了550多种新的股票差价合约,扩大了交易产品范围。FP Markets表示,新的股票差价合约来自伦敦、香港、巴黎、法兰克福

领先差价合约经纪商FP 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在其平台上新增了550多种新的股票差价合约,扩大了交易产品范围。

FP Markets表示,新的股票差价合约来自伦敦、香港、巴黎、法兰克福、马德里、阿姆斯特丹、纽约等全球多个市场,涵盖医药、航空、旅游、科技等行业。FP Markets客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MetaTrader 5(MT5)平台上交易这些新的产品。

随着这550多种股票差价合约的推出,FP Markets平台上可交易的产品已经超过10,000种,交易资产包括货币、指数、商品、股票、加密货币等。

FP Markets欧洲、中东和非洲主管Craig Allison表示:“全球对股票的需求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客户对股票差价合约多样化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必须不断发展和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新推出的股票差价合约使客户能够交易阿里巴巴、Zoom以及一系列生物科技和大型制药公司的股票,这对投资者特别有吸引力。 “

酷汇讯此前曾报道,FP Markets已宣布推出社交交易服务,使交易者能够自动查找、关注成功的交易者,并复制他们的交易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