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martStream与Acadia建立合作,实现抵押利息支付自动化!

2021-07-20 14:43:23 外汇天眼
交易生命周期管理(TLM)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Stream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已与Acadi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高TLM抵押品管理客户及其相关交易对手的利息报表的处理效率。Acadia是

交易生命周期管理(TLM)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Stream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已与Acadi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高TLM抵押品管理客户及其相关交易对手的利息报表的处理效率。

Acadia是为衍生品社区提供综合风险管理、保证金自动化服务的领先提供商。SmartStream的TLM抵押品管理解决方案将与Acadia的利息报表工作流程结合,为SmartStream客户提供改进的新技术和服务。

此外,Acadia将对报表进行配对,为客户及其相关交易对手生成最终的利益报表。SmartStream的TLM抵押品管理与Acadia的保证金管理器相结合,提供了强大的、用户友好的抵押品解决方案。

Acadia产品管理主管Richard Bart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martStream合作,SmartStream多年来一直在抵押品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相信与我们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强该公司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