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hinkMarkets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全球交易伙伴

2021-08-18 16:56:3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多资产和经纪公司ThinkMarkets已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官方全球交易合作伙伴,为该俱乐部支持者提供快速、便捷访问全球各种金融交易市场的服务。利物浦足球俱

酷汇讯获悉,全球多资产和经纪公司ThinkMarkets已成为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新官方全球交易合作伙伴,为该俱乐部支持者提供快速、便捷访问全球各种金融交易市场的服务。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92年,是世界上历史成立时间最长、最知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据报道,双方的合作将专注于推进市场准入和技术的发展,为ThinkMarkets提供了一个推广品牌以及其多资产交易产品和创新平台的机会。此外,该经纪商可以利用这一合作机会来加快收购步伐。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商业总监Matt Scammell表示:"非常高兴与ThinkMarkets合作。我们俱乐部在全球拥有很多球迷,可为ThinkMarkets提升全球曝光率。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为我们的球迷提供金融交易活动和体验,拉近球迷与俱乐部的关系。"

ThinkMarkets发表示:"非常期待为我们的客户和世界各地的利物浦俱足球乐部球迷提供访问全球交易市场和独家俱乐部体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