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集团与IHS Markit成立交易后服务合资企业OSTTRA

2021-09-02 17:41:43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和全球领先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昨天宣布,双方已成立一家合资企业--OSTTRA,该合资企业总部设在伦敦,提供交易后服务。OSTTRA由芝

全球领先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和全球领先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昨天宣布,双方已成立一家合资企业--OSTTRA,该合资企业总部设在伦敦,提供交易后服务。

OSTTRA由芝商所和IHS Markit各占50%股份,为全球利率、货币对、股票和信贷资产类别场外交易市场提供先进交易后解决方案。该企业整合了芝商所集团的Traiana、TriOptima和Reset业务,以及IHS Markit的MarkitSERV业务。

该合资企业将由Guy Rowcliffe和John Stewart共同负责。Rowcliffe将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商务官,负责领导公司的所有产品组合和销售团队;Stewart将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业务战略、运营和技术的工作,并监督企业服务和财务。

芝商所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erry Duffy表示:"OSTTRA为客户提供了更完善的全球场外交易市场平台以及服务。整合产品提供了一个精简的交易后网络,将能帮助客户提升交易效率。客户对自动化的需求在不断地推动交易后体系的变革,OSTTRA将处于帮助市场参与者建立安全、可持续市场基础设施的最前沿。"

成立合资企业的条款包括IHS Markit向芝商所集团支付1.13亿美元的费用,以获得OSTTRA的50%所有权和共同控制权。进一步的财务条款还没有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