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芝商所集团微型期货和期权交易量突破10亿份合约;Fiber Markets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降低交易佣金,延长交易时间......

2021-08-31 18:24:18 外汇天眼
今日(8月3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芝商所集团:微型期货和期权交易量突破10亿份合约;Fiber Markets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降低交易佣金,延长交易时间......点击各

今日(8月3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芝商所集团:微型期货和期权交易量突破10亿份合约;Fiber Markets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降低交易佣金,延长交易时间......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芝商所集团:微型期货和期权交易量突破10亿份合约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微型期货和期权的交易量目前已突破10亿份合约。

其中,微型股票的交易量达到8.7亿份合约,占总交易量的87%。微型WTI期货的交易量超过210万份合约,而微型比特币期货的交易量超过150万份合约。

自2019年首次推出微型合约交易以来,芝商所集团迅速扩大了此类产品的覆盖范围,打造出了一个由20多种产品组成的多样化套件。仅今年前8个月,微型合约交易量就超过了2.62亿份。

芝商所集团首席商务官Julie Winkler表示:“今年上半年,整个芝商所集团的零售客户的参与度继续增长,我们创新的微型产品有助于确保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能够更容易地进入市场交易。”


2.Fiber Markets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

独立的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Com)宣布,Fiber Markets已获得其成员资格,从2021年8月30日开始生效。

Fiber Markets为交易者提供了一个买卖货币、金属、商品、差价合约、合成产品的平台,提供140多种产品和账户选项,满足每个交易者的需求。

金融委员会为多样化的经纪商和独立服务供应商(ISP)提供服务,Fiber Markets的加入体现了该公司对客户承诺。

获批成为金融委员会成员后,Fiber Markets及其客户可以享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单次投诉最高可获得由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提供的2万欧元赔偿。


3.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降低交易佣金,延长交易时间

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ADX”)近日宣布降低交易佣金,并延长交易时间。

具体而言,自9月1日起,交易佣金将从0.05%降至0.025%。自10月3日起,交易时间将变为当地时间早上10点至下午3点。

ADX表示,此举旨在提高市场流动性。此前ADX宣布自2月14日起,将根据其“ADX One”战略计划,降低对所有交易活动收取的佣金。“ADX One”战略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将在ADX上市的公司市值提高一倍。

ADX董事长Mohamed Ali Al Shorafa Al Hammad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响应投资者、发行机构和中介机构对于降低交易佣金和延长交易时间的需求,这反映了市场对阿布扎比上市公司交易的需求正在增加。阿布扎比交易所提供了独特的、高增长潜力的投资机会,延长我们的交易时间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前来交易。”


4.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处罚8家违规金融服务公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八家公司采取了三项制裁行动,这些公司因为在网络安全政策和程序方面的失误,导致公司电子邮件帐户被接管,泄露了数千名客户的个人信息。这些公司都是在SEC注册的经纪商或投资咨询公司。

这八家公司是Cetera Advisor Networks LLC、Cetera Investment Services LLC、Cetera Financial Specialists LLC、Cetera Advisors LLC和Cetera Investment Advisers LLC(统称Cetera);Cambridge Investment Research Inc.、Cambridge Investment Research Advisors Inc. (统称Cambridge);以及KMS Financial Services Inc.(简称KMS)。


5.ASIC吊销Mohamad Elriche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

由于牵涉三家建筑企业的破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宣布吊销Mohamad Elriche的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

2017年至2020年,Elriche先生曾担任三家公司的董事,分别是:

● Bob Construction Pty Ltd ACN 621 274 913 (Bob Construction);

●Precise Structure NSW Pty Ltd ACN 620 197 953 (Precise Structure);

●PS Scaffold Pty Ltd ACN 621 237 376(PS Scaffold)。

在作出吊销Elriche先生企业管理资质的决定时,ASIC发现他未能:

●行使董事的职责,以应有的谨慎和勤勉对待Bob Construction和Precise Structure;

●采取一切合理的步骤,履行Bob Construction的书面财务记录的义务;

●确保他所拥有的Bob Construction的所有账簿已交付清算人;

●防止Bob Construction和Precise Structure在两家公司破产的情况下分别承担超过240万澳元和150万澳元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