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降低交易佣金,延长交易时间

2021-08-31 18:24:17 外汇天眼
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ADX”)近日宣布降低交易佣金,并延长交易时间。具体而言,自9月1日起,交易佣金将从0.05%降至0.025%。自10月3日起,交易时间将变为当地时间早上10点至

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ADX”)近日宣布降低交易佣金,并延长交易时间。

具体而言,自9月1日起,交易佣金将从0.05%降至0.025%。自10月3日起,交易时间将变为当地时间早上10点至下午3点。

ADX表示,此举旨在提高市场流动性。此前ADX宣布自2月14日起,将根据其“ADX One”战略计划,降低对所有交易活动收取的佣金。“ADX One”战略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将在ADX上市的公司市值提高一倍。

ADX董事长Mohamed Ali Al Shorafa Al Hammad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响应投资者、发行机构和中介机构对于降低交易佣金和延长交易时间的需求,这反映了市场对阿布扎比上市公司交易的需求正在增加。阿布扎比交易所提供了独特的、高增长潜力的投资机会,延长我们的交易时间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国际投资者前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