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ber Markets成为金融委员会最新成员

2021-08-31 18:24:16 外汇天眼
独立的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Com)宣布,Fiber Markets已获得其成员资格,从2021年8月30日开始生效。Fiber Markets为交易者提供了一个买卖货币、金属、商品、差价合约、

独立的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Com)宣布,Fiber Markets已获得其成员资格,从2021年8月30日开始生效。

Fiber Markets为交易者提供了一个买卖货币、金属、商品、差价合约、合成产品的平台,提供140多种产品和账户选项,满足每个交易者的需求。

金融委员会为多样化的经纪商和独立服务供应商(ISP)提供服务,Fiber Markets的加入体现了该公司对客户承诺。

获批成为金融委员会成员后,Fiber Markets及其客户可以享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单次投诉最高可获得由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提供的2万欧元赔偿。

此外,金融委员会为经纪商及其客户提供公正的第三方调解,在当事方无法直接就争端达成和解时介入解决争端。与通过仲裁或当地法院系统等传统渠道相比,金融委员的争端解决流程更简单、更快捷。

上个月,金融委员会已经批准全球领先的多资产经纪商Exness获得其会员资格,从2021年7月22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