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集团:微型期货和期权交易量突破10亿份合约

2021-08-31 18:24:13 外汇天眼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微型期货和期权的交易量目前已突破10亿份合约。其中,微型股票的交易量达到8.7亿份合约,占总交易量的87%。微型WTI期货的交易量超过210万份合约,而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微型期货和期权的交易量目前已突破10亿份合约。

其中,微型股票的交易量达到8.7亿份合约,占总交易量的87%。微型WTI期货的交易量超过210万份合约,而微型比特币期货的交易量超过150万份合约。

自2019年首次推出微型合约交易以来,芝商所集团迅速扩大了此类产品的覆盖范围,打造出了一个由20多种产品组成的多样化套件。仅今年前8个月,微型合约交易量就超过了2.62亿份。

芝商所集团首席商务官Julie Winkler表示:“今年上半年,整个芝商所集团的零售客户的参与度继续增长,我们创新的微型产品有助于确保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能够更容易地进入市场交易。”

此前酷汇讯曾报道,芝商所集团已经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抵消(Nature―Based Global Emissions Offset,略称N―GEO)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