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astercard将收购Ekata,进一步加强数字身份识别

2021-04-20 13:47:25 外汇天眼
全球支付行业的技术公司万事达卡宣布,将收购全球身份验证数据提供商Ekata。Ekata在社交媒体中宣布Ekata已达成出售协议,将被万事达卡收购,Ekata对此表示很兴奋。Ekata期待加入

全球支付行业的技术公司万事达卡宣布,将收购全球身份验证数据提供商Ekata

Ekata在社交媒体中宣布Ekata已达成出售协议,将被万事达卡收购,Ekata对此表示很兴奋。Ekata期待加入万事达卡大家庭,继续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实现包容性的同时,确保客户的隐私、控制和安全。

数字身份是万事达卡多层安全方法的基础部分。2019年万事达卡推出了关于数字互动应如何发展的新框架,以及数字身份将如何建立信任、推动协作和经济增长。

Ekata提供数据属性和风险指标,企业可以利用这些指标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他们帮助客户在在线开户、支付和其他各种数字交互过程中,实时识别好的消费者和企业以及行为不端者。

Ekata的身份验证数据、机器学习技术和全球经验与万事达卡的防欺诈和数字身份项目整合在一起,将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是谁,进而帮助这些客户安全地进行在线互动。万事达卡和Ekata的整合服务将建立在两家公司承诺的基础上,确保数据的可信度。

万事达卡网络与智能解决方案总裁Ajay Bhalla表示:“向更加数字化的世界转变,需要真正的解决方案来确保每一笔交易的安全,并在每一次互动中灌输信任。随着Ekata的加入,我们将推进我们的身份识别能力,并为消费者创造一种更加安全无缝的方式,来证实他们的身份。"

Ekata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Eleveld表示:“在线交易的加速将全球数字身份验证推到了最前沿,成为建立数字信任和打击全球欺诈的最大机遇之一。"

"合适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包容性,同时,确保客户的隐私、控制和安全。成为万事达卡身份认证事业的一部分,确保了万事达卡以更广泛的合作方式来满足数字经济不断增长的需求",Rob补充道。

不久前,Fazzaco曾报道万事达卡任命Timothy Murphy担任首席行政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