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itMax更名为BitMax,并宣布提供多语言服务

2021-06-11 15:26:2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数字资产交易平台AscendEX(原名为BitMax)宣布提供多语种服务,旨在让全球的交易员轻松交易加密货币。AscendEX发言人指出,公司的目标不仅仅是为说英语的交易员提供

酷汇讯获悉,领先数字资产交易平台AscendEX(原名为BitMax)宣布提供多语种服务,旨在让全球的交易员轻松交易加密货币。

AscendEX发言人指出,公司的目标不仅仅是为说英语的交易员提供服务。改进后的服务还会提供一个直观的西班牙语界面,现在所有用户都可免费使用。

根据官方声明,更多信息和更新将在未来发布。

BitMax最初于2018年8月在新加坡推出,后来于2021年3月重新上线,更名为AscendEX。

AscendEX旨在为全球各级交易员创建一个自主的数字货币平台,支持交易一系列数字货币,也为客户提供了杠杆交易的机会。

随着加密货币交易对全球交易员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众多交易平台扩大了他们的加密货币产品范围,以吸引更多投资者。酷汇讯近日报道,CAPEX.com在其不断增长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中,又新增了12种新的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