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法国巴黎银行扩展不可交割远期业务至巴西雷亚尔市场

2021-06-11 15:26:2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为应对客户对巴西雷亚尔(BRL)货币对的强劲需求,法国巴黎银行正将其不可交割远期(NDF)业务扩展至BRL市场。法国巴黎银行利用巴西商品期货交易所(BM&F)最丰富的在岸流动性

酷汇讯获悉,为应对客户对巴西雷亚尔(BRL)货币对的强劲需求,法国巴黎银行正将其不可交割远期(NDF)业务扩展至BRL市场。

法国巴黎银行利用巴西商品期货交易所(BM&F)最丰富的在岸流动性资源,为巴西本地银行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这种在岸流动性将为BRL市场提供一个动态且真正智能的执行选择。

法国巴黎银行算法执行全球主管Asif Razaq表示:"本次我行将NDF业务扩展至BRL市场,意在表明我们致力于将产品数字化,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承诺。通过将法国巴黎银行多年来在BRL市场的交易经验与我们屡获殊荣的算法平台相结合,我们重新设计了算法策略,以适应这一独特的交易环境,优化客户执行。"

酷汇讯3月份报道称,法国巴黎银行在该行高级货币交易平台Cortex FX上扩展货币数字交易助手ALiX的服务范围。ALiX现在可为客户在即期、远期、掉期、期权、订单等整个货币产品套件中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