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antage FX万致任命Eoh You Loong为区域战略总监,以进一步拓展亚太市场

2021-09-15 17:13:42 外汇天眼
面向全球零售、高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的在线货币对交易提供商Vantage FX万致已任命Eoh You Loong为区域战略总监,这是该公司拓展亚太地区业务战略的一部分。Eoh You Loong将负

面向全球零售、高净值客户和机构客户的在线货币对交易提供商Vantage FX万致已任命Eoh You Loong为区域战略总监,这是该公司拓展亚太地区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Eoh You Loong将负责制定战略计划,以扩大公司的客户群、创造更多收入,并为现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建议。他将与全球市场总监合作,为亚太地区提供交易产品,以为高价值和零售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执行服务。

Eoh You Loong在货币对销售领域拥有15年的经验。加入Vantage FX前,他在CGS-CIMB Securities新加坡担任亚太区货币对和衍生品总监。此前,他是ITCS Group区域销售主管。他还曾在Saxo Markets亚太区工作了13年多,担任过许多高级职务。最后,他担任该公司大中华区销售主管。

Vantage FX万致英国首席执行官David Shayer评论道:"You Loong的加入无疑将有助于推动Vantage FX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发展。我们希望能满足每个地区客户的需求,You Loong对亚太地区的深入了解将能帮助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他将在推动销售、减少客户流失和实施关键的营销战略发挥重要作用。除此之外,我们不断壮大的销售团队将在他的领导下发展更迅速。由衷高兴You Loong加入我们。"

此前8月,Vantage FX万致已聘请Geraldine Goh担任公司全球营销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