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FTC对Rudy Avila和六家投资诈骗公司提起诉讼

2021-09-15 17:13:42 外汇天眼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该机构已经对德克萨斯居民Rudy Avila以及六家美国及哥斯达黎加公司提起民事执法诉讼,被告涉嫌参与两个欺诈计划。被指控的六家公司分别是:L.I.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该机构已经对德克萨斯居民Rudy Avila以及六家美国及哥斯达黎加公司提起民事执法诉讼,被告涉嫌参与两个欺诈计划。

被指控的六家公司分别是:L.I.F.T. Group LLC(LIFT)、CIG Internacional Sociedad Anónima(CIG)、Trading Technologies Group Sociedad Anónima(TTG)、Trading Ventures Group, LLC(TVG)、Capital Ventures Group, LLC(CVG)、Ventures Group, LLC(VGL)。

据CFTC称,从2017年持续到2020年春天,Rudy Avila、LIFT、CIG、TTG从至少170名CIG客户那里骗取了至少420万美元,用于所谓的衍生品和货币交易。

此外,在第二个欺诈计划中,从2019年开始至今,Rudy Avila、TVG、CVG、VGL从至少55名TVG客户那里骗取了至少180万美元,也是为了所谓的衍生品和货币交易。

然而,CFTC表示,被告从未代表客户进行过衍生品和货币交易,相反,他们窃取了客户的大部分资金。

对此,CFTC将寻求对被告进行:没收非法所得、处以民事罚款、处以交易及注册禁令、永久禁止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CEA)和CFTC法规的行为。

本月早些时候,CFTC宣布在针对前德意志银行交易员James Vorley和Cedric Chanu的案件诉讼中取得了一些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