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antage FX万致为合格澳洲交易员推出专业账户

2021-03-31 16:32:32 外汇天眼
据悉,澳洲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Vantage FX万致,已为符合条件的澳大利亚交易员推出新型专业交易账户Vantage FX Pro。Vantage FX Pro是在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于2021年

据悉,澳洲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Vantage FX万致,已为符合条件的澳大利亚交易员推出新型专业交易账户Vantage FX Pro

Vantage FX Pro是在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宣布有关差价合约交易新规则后不久推出的。该新规要求所有零售交易员遵守严格的新限制,主要货币对的杠杆交易不得超过30:1,黄金交易不得超过20:1。

Vantage FX Pro预计将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杠杆限制和更高的执行速度。

差价合约杠杆比率限制(Pro帐户)

主要货币对:最多500:1

少数货币对,黄金:最多500:1

黄金以外的大宗商品:最多100:1

主要和少数股票市场指数:最多200:1

股票:最多20:1

值得注意的是,Vantage FX万致在AA评级的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的独立信托账户中持有客户资金。专业帐户持有人也将有资格获得未来的经纪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