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升级产品阵容,上线多款CFD新品

2021-10-20 17:02:17 外汇天眼
近期,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再次推出113种美股差价合约产品,这其中包括小鹏汽车、腾讯音乐等热门中概股,以及11种法股差价合约产品,至此,ATFX产品大

近期,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根据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再次推出113种美股差价合约产品,这其中包括小鹏汽车、腾讯音乐等热门中概股,以及11种法股差价合约产品,至此,ATFX产品大家庭种类已超300种,股票差价合约高达273种。

发展至今,ATFX种类覆盖货币对、大宗商品、指数、原油、股票在内的差价合约产品,数量更是高达200余种,包含科技、能源、医疗、航空、运输、银行等领域的领头企业。

在中概股中,ATFX上新多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包括理想汽车、小鹏汽车,以及滴滴全球ADR、汽车之家等相关联的差价合约产品。

此外,ATFX之前已上架多款汽车行业内的差价合约产品,如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特斯拉,以及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