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乐天证券新增200支美国及香港上市股票

2021-10-20 17:02:1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日本货币、差价合约、股票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正在不断增加其产品。该公司宣布,从2021年10月20日开始,为交易者提供200支在美国和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股

酷汇讯获悉,日本货币、差价合约、股票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正在不断增加其产品。该公司宣布,从2021年10月20日开始,为交易者提供200支在美国和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股票。

根据公告,此次新增的股票有150支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包括最近上市的股票和如法拉第未来智能电气(FFIE)等受欢迎的股票。

新增加的美国股票还包括Tyra Biosciences (TYRA),这是一家精准肿瘤公司,专注于开发专用疗法,以克服肿瘤耐药性并改善癌症患者的预后。

此外,乐天证券将增加50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新增加的港股包括谭仔国际有限公司(Tam Jai International),以及主要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的堃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Broncus Holding)。

乐天证券一直不断扩展其产品范围。上个月,该经纪商宣布从2021年10月4日起新增WTI原油的差价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