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TMGM外汇简介 TMGM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10:25:53 外汇天眼
TMGM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新西兰FMA和澳大利亚ASIC的监管,TMGM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贵金属、能源、虚拟货币等产品交易。

TMGM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TMGM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牌照号是436416;新西兰FMA,牌照号是569807

TMGM外汇平台官网:https://tmgmzho.com

TMGM外汇平台客服电话:610280290988

基本信息:

  TMGM,全称是TraderMax Global Markets,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之一。TMGM外汇平台主要为用户和机构交易者提供舒适的交易条件和交易环境。

监管机构:

  TMGM外汇平台目前受到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ASIC的监管,牌照号是436416,以及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的离岸监管,监管号是40356。

主营业务:

  TMGM外汇平台主要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主流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60个货币、股票、贵金属(黄金、白银、铂金)、能源(原油、天然气)、虚拟货币、股指等。

杠杆&账户:

  TMGM外汇平台为了满足不同交易者的交易需求和交易体验,共设置了2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经典账户(Classic)、尖峰(Edge)账户,而且2种账户的最低入金均为100美元,最大杠杆均高达1:500。

点差&佣金费用:

  经典账户的点差为1.0点起,每手交易不收取手续费;尖峰账户的点差为0.0点起,每手交易收取7美元(双边)的手续费。

交易平台:

  TMGM外汇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主流的MT4、MT5交易软件,支持移动版,平板端,台式机和网页端,同时还能让交易者可以多方面掌握市场行情。

出入金:

  TMGM外汇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比如电汇、NETELLER/Skrill、银联&支付宝、FasaPay、STICPAY、经纪商转账等出入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