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CMCMarkets外汇简介 CMC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10:25:52 外汇天眼
CMCMarkets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和新西兰FMA的监管,CMCMarkets外汇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贵金属、加密货币等产品交易服务。

CMC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CMC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英国FCA,牌照是173730;新西兰FMA,牌照是41187

CMC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cmcmarkets.com

CMC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4008168888

CMC Markets外汇官方QQ:800816064

基本信息:

CMC Markets外汇平台成立于1989年,是全球领先的在线零售外汇交易平台之一。CMC Markets外汇平台业务覆盖15个国家,主要提供近1万种金融产品,包括股票、指数、外汇、债券、加密货币等,是用户最欢迎的外汇交易平台之一。

监管机构:

CMC Markets外汇平台目前受到英国金融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德国联邦金融监督局BaFin、新加坡金融监管局MAS、新西兰金融管理局FMA、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MF等权威监管机构。

主营业务:

CMC Markets外汇平台交易产品多种多样,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大宗商品、债券、加密货币、原油、贵金属等交易服务。

杠杆&账户:

CMC Markets外汇平台一共设置了真实账户和模拟账户,每个用户都能持有一个差价合约账户会视情况决定是否提供多个差价合约账户。

外汇货币的最大杠杆为1:500,股指产品的最大杠杆为1:500,债券产品的杠杆为1:200到1:400,大宗商品的杠杆为1:100到1:200。

点差&佣金:

外汇产品点差低至0.7,英国100和德国 30股指点差低至1,美国 30股指点差低至1.4。黄金点差低至0.4,原油点差低至3.5,天然气点差低至0.3。债券最低点差为1.0,比特币现金/美元最低点差为1.9,以太币/美金最低点差为1.9,比特币/美金最低点差为40。

交易平台:

CMC Markets外汇平台提供了MT4交易平台,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络端交易平台和手机端应用程序。

出入金:

CMC Markets外汇平台有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银行转账、Paypal、BPAY、POLi、信用卡、借记卡,或者从银行账户转账来向账户存入资金,不支持支票或现金存款,而且信用卡转款会收取1%的费用,借计卡将会收取0.5%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