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格伦外汇简介 格伦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6-28 18:11:22 外汇天眼
格伦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澳大利亚ASIC和瓦努阿图VFSC的监管,格伦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大宗商品、贵金属、能源等交易服务。

格伦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格伦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337985;瓦努阿图VFSC,监管证号:40256

格伦外汇官网:https://fxtradingchina.cn

格伦外汇客服电话:610280397366

基本信息:

FXTRADINGT,格伦外汇成立于2019年,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格伦外汇为个人和机构提供了全球热门的金融产品服务。

监管机构:

格伦外汇目前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的授权和监管,监管证号:705428,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监管证号:337985,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的监管,监管证号:40256。

主要业务:

格伦外汇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差价合约、股票指数、大宗商品、贵金属、能源。

账户&杠杆:

格伦外汇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两种不同账户类型,包括超低标准账户和超低微型账户,而且最大的杠杆是30:1。

点差和费用:

欧元/美元对的点差为0.6点,没有需要考虑的佣金,唯一的其他费用是休眠90天的账户的不活跃费和那些想使用VPS的人的费用。

交易平台:

格伦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受欢迎的MetaTrader5平台,除此之外,MetaTrader5平台还配备了一套优秀的高级图表工具。

出入金方式:

格伦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银行转账、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钱包等方式,而且出入金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