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Decode Global外汇简介 Decode Global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6-28 18:06:03 外汇天眼
Decode Global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澳大利亚ASIC和瓦努阿图VFSC的监管,Decode Global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产品交易服务。

Decode Global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Decode Global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246796;瓦努阿图VFSC,监管证号:700415

Decode Global外汇官网:https://decodefx.com

Decode Global外汇客服电话:6531585746

基本信息:

Decode Global成立于2004年,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和差价合约的在线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Decode Global外汇目前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监管证号:246796,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的离岸监管,监管证号:700415。

主要业务:

Decode Global外汇为满足投资者所有需求,提供了外汇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产品服务。

账户&杠杆:

Decode Global外汇只为投资者提供了标准账户,且账户的最大交易杠杆为200倍。

交易手数:

最小交易手数为微型手,最大的交易手数为50手。

点差&佣金:

欧元美元对的点差为1.7点,不收取额外的交易手续费。

交易平台:

Decode Global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和MT5交易平台,且支持电脑端、移动端。

出入金方式:

关于出入金方面,Decode Global外汇官网上未提及出入金相关信息,所有投资者在交易前,查清楚具体出入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