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Charter卓德外汇简介 Charter卓德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09:23:22 外汇天眼
Charter卓德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受澳大利亚ASIC的监管,卓德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指数合约以及其他金属衍生品交易服务。

Charter卓德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Charter卓德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421210

Charter卓德外汇官网:http://www.charterprime.com

Charter卓德外汇客服电话:4006603688

基本信息:

Charter卓德外汇成立于2012年,是澳大利亚一家老牌外汇交易平台。Charter卓德外汇主要为投资者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外汇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指数合约以及其他金属衍生品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Charter卓德外汇目前受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监管证号:421210。

主要业务:

Charter卓德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市场上最安全、可靠的外汇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指数合约以及其他金属衍生品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Charter卓德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3种不同账户类型,包括浮动点差账户、ECN账户、免隔夜利息账户,而且3种账户的杠杆均高达1:500。

点差&手续费:

浮动点差账户欧元美元平均点差为2.0,欧元英镑平均点差为1.9,澳元美元平均点差为2.2。

ECN账户欧元美元平均点差为0.5,欧元英镑平均点差为0.8,澳元美元平均点差为0.7。

浮动点差账户的黄金兑美元平均点差为3.8,白银兑美元平均点差为3.4。

ECN账户的黄金兑美元平均点差为1.5,白银兑美元点差为3.6。

交易平台:

Charter卓德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MT4交易平台,另外还提供了多账户管理模式。

出入金方式:

Charter卓德外汇为提升客户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比特币、USDT、银联、电汇、Skrill、Neteller、Local Gateway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