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瑞讯银行Swissquote简介 瑞讯银行Swissquote安全可靠吗?

2022-06-29 09:21:30 外汇天眼
瑞讯银行Swissquote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商,受英国FCA和瑞士FINMA的监管,瑞讯银行Swissquote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贵金属、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

瑞讯银行Swissquote简介

公司简称:瑞讯银行Swissquote

公司注册地区:瑞士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562170;马耳他MFSA,监管证号:C57936;瑞士FINMA

瑞讯银行Swissquote官网:https://china.swissquote.com

瑞讯银行Swissquote客服电话:4402071862600

基本信息:

瑞讯银行Swissquote成立于1990年,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商,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全球金融市场上热门产品。

监管机构:

瑞讯银行Swissquote目前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562170,马耳他金融服务局MFSA的监管,监管证号:C57936,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的监管,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的监管,监管证号:F001438。

主要业务:

瑞讯银行Swissquote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证券、贵金属、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瑞讯银行Swissquote为满足不同投资者需求,提供了3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优质账户、至尊账户、精英账户。

点差&手续费:

瑞讯银行Swissquote的优质账户的点差为1.3点起,外汇交易无需佣金。至尊账户的点差为0.6点起,外汇交易也无需支付佣金。精英账户的点差为时0点起,外汇交易佣金为每手2.5欧元。

交易平台:

瑞讯银行Swissquote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MT4、MT5交易平台,同时支持电脑端、手机端、网页端。

出入金方式:

瑞讯银行Swissquote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电汇等方式,投资者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