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irstGold第一金简介 FirstGold第一金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08:34:57 外汇天眼
FirstGold第一金是香港知名的黄金交易平台,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FirstGold第一金交易平台主要提供人民币公斤条黄金、99金、国际黄金、白银现货买卖交易。

FirstGold第一金简介

公司简称:FirstGold第一金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CGSE,监管证号:114

FirstGold第一金官网:http://www.firstbullion.com

FirstGold第一金客服电话:85228689919

基本信息:

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简称FirstGold第一金,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FirstGold第一金是香港知名的黄金交易平台,主要提供人民币公斤条黄金、99金、国际黄金、白银现货买卖交易。

监管机构:

FirstGold第一金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监管证号:114。

主要业务:

FirstGold第一金为投资者提供了现货贵金属合约,包括现货伦敦金、现货伦敦银、五两9999金条、第一金信用金币。

交易细则:

现货黄金的合约单位为100盎司,最小价格变动10美元;现货白银的合约单位为5000盎司,最小价格变动为50美元。

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的最初保证金(每手)为2%,止蚀保证金(每手)为0.6%。购买20两(4条)及以下的五两9999金条的客户需缴付参考总额+10%的波动预备金;购买20两以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缴付每5两25,000港币的预购订金。

交易平台:

FirstGold第一金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适用于MT4电脑版、MT4苹果版、安卓手机版。

出入金:

FirstGold第一金仅接受投资者本人的银行账户汇款到该公司的对公账户,不接受任何方式的现金存款,手续费取决于不同区域的银行费用,该公司并不收取费用,处理时间为1-4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