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CWG Markets外汇简介 CWG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6-29 09:41:34 外汇天眼
CWG Markets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和瓦努阿图VFSC的监管,CWG Markets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指数、期货、股票CFD等交易服务。

CWG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CWG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785129;瓦努阿图VFSC,监管证号:41694

CWG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cwgcn.com

CWG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4008424626

基本信息:

CWG Markets外汇成立于2017年,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外汇、股票、贵金属、指数、期货等金融衍生品交易。

监管机构:

CWG Markets外汇目前受英国金融行为市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785129,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的监管,监管证号:41694。

主营业务:

CWG Market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金融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指数、商品期货、现货能源CFD、股票CFD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CWG Markets外汇为满足投资者不同投资需求,提供了4种不同账户类型,包括极速账户、经典账户、高级账户、机构账户。

极速账户的最大杠杆为1:1000,最低存款为10美元;经典账户杠杆为1:400,最低存款为50美元;高级账户杠杆为1:400,最低存款为200美元;机构账户杠杆为1:100,最低存款为5万美元。

点差&佣金:

极速账户点差为1.5点,佣金为单边0美元;经典账户点差为1.0点,佣金为单边0美元;高级账户点差为0点,佣金为单边3美元;机构账户点差为0点,佣金为单边1.5美元。

交易平台:

CWG Markets外汇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MT5交易平台。

出入金方式:

CWG Market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VISA/MasterCard、NETELLER、SKRILL、银联、电汇、Helpay等方式,而且出入金均不收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