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ims外汇简介 Aim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6-28 18:11:23 外汇天眼
Aims外汇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马来西亚LFSA的监管,持有澳大利亚ASIC的牌照,Aims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金属、加密货币、股票、指数等交易服务。

Aim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Aim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马来西亚LFSA,监管证号:MB/17/0017,澳大利亚ASIC,牌照号:430091

Aims外汇官网:http://www.aimsholdings.cn

Aims外汇官方QQ:800107067

基本信息:

Aims外汇,全称Auric International Markets Ltd,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全球热门金融产品。

监管机构:

Aims外汇目前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LFSA的监管,监管证号:MB/17/0017,另外还持有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牌照,牌照号:430091。

主要业务:

Aims外汇为满足不同客户投资需求,提供了全球金融市场上热门的交易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加密货币、全球股票、全球指数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Aim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2种不同账户类型,包括标准账户(最低存款额为50美元)和MAM账户(最低存款额为5,000美元)。

Aims外汇所提供的最高杠杆率为1:400,

点差&佣金:

一般欧元/美元对的点差在1.0-1.5点之间,货币对提供的点差高于1.5-1.6点,且不收取任何交易佣金。

交易平台:

Aim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同时支持电脑桌面版、移动版。

出入金方式:

Aims外汇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电汇、第三方支付等,最低存款额为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