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EC Markets外汇简介 EC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6 08:44:29 外汇天眼
EC Markets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和塞舌尔金FSA的监管,EC Markets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主流盘、贵金属、CFD股指、原油等交易服务。

EC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EC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571881;塞舌尔FSA,SD009

EC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ecmarkets.com

EC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004402076217978

基本信息:

EC Markets外汇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全球金融市场上热门的交易产品。

监管机构:

EC Markets外汇目前受到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571881,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监管,监管证号:SD009。

主要业务:

EC Market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热门的金融交易产品,包括外汇主流盘、外汇稀有盘、贵金属、CFD股指、原油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EC Markets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2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标准账户和ECN账户。

EC Markets外汇所提供的最大交易杠杆为1:50。

点差&佣金费用:

标准账户中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2.2点,英镑美元最低点差为2.9点,欧元英镑最低点差为2.9点,黄金美元最低点差为5.4点,白银美元的最低点差为5.4点,原油最低点差为5.7点。

标准账户为纯点差模式,不收取佣金,ECN账户中欧元美元点差为0.1点,英镑美元最低点差为0.5点,澳元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2点,黄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3.0点,白银美元的最低点差为2.6点,原油的最低点差为4.7点,该账户交易收取7美元/标准手的佣金。

交易平台:

EC Market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该平台可EA自动化交易,且支持Android版、iOS版。

存取款方式:

EC Markets外汇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多种存取款方式,包括银联卡、电汇等方式,且出入金都不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