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Windsor温莎外汇简介 Windsor温莎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6-29 09:21:32 外汇天眼
Windsor温莎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受塞浦路斯CySEC和英国FCA的监管,温莎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大宗商品、股票指数等交易服务。

Windsor温莎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Windsor温莎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塞浦路斯

监管状态:

塞浦路斯CySEC,监管证号:030/04;英国FCA,监管证号:463727

Windsor温莎外汇官网:https://cn.windsorbrokers-int.com

Windsor温莎外汇客服电话:4001203225

基本信息:

Windsor温莎,全称温莎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老牌外汇交易商,也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企业机构提供全球热门金融服务。

监管机构:

Windsor温莎外汇目前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的监管,监管证号:030/04,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463727,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监管,监管证号:SD072,伯利兹金融委员会FSC的监管。

主要业务:

Windsor温莎外汇为了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金融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能源、大宗商品、指数、债券、股票差价合约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Windsor温莎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2种不同的账户类型,包括基本Prime账户和零点Zero账户,基本账户的最低入金为100美元,零点账户的最低入金为2500美元。

Windsor温莎外汇2种账户的最大杠杆均为1:500。

点差&佣金费用:

基本账户主要货币对的点差为1.0点起,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1.2,黄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24点,白银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019点,交易不收取佣金。

零点账户主要货币对的点差为0点起,黄金美元的最小点差为0.08点,白银美元的最小点差为0.013点,天然气的最低点差为0.015美分,美国原油的最低点差为0.03美分,每手交易收取8美元的费用。

交易平台:

Windsor温莎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同时支持电脑端、网页端、手机端、平板端。

出入金方式:

Windsor温莎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其中包括VISA、MASTERCARD、WebMoney、银联、电汇、NETELLER、Skrill,不过出入金均收取一定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