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ctivTrades爱汇简介 ActivTrades爱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15:00:24 外汇天眼
ActivTrades爱汇是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和巴哈马SCB的监管,ActivTrades官网主要提供外汇、指数、股票、大宗商品、金融、ETF和期权等交易服务。

ActivTrades爱汇简介

公司简称:ActivTrades爱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434413;巴哈马SCB

ActivTrades爱汇官网:https://www.activtrades.co.uk

ActivTrades爱汇客服电话:886277416016

基本信息:

ActivTrades爱汇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全球1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外汇在线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ActivTrades爱汇目前受到英国金融市场监督委员会FCA的监管,全牌照号:434413,另外还持有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的零售外汇牌照。

主要业务:

ActivTrades爱汇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指数、股票、大宗商品、金融、ETF和期权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ActivTrades爱汇为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了标准账户和高级账户,且主要货币对的最大杠杆为1:30。

点差&手续费:

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1.5点起,美元日元最低点差为1.5点,英镑美元的最小点差为1.8点,澳元美元的最小点差为1.6点。

交易平台:

ActivTrades爱汇为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和MT5交易平台。

出入金方式:

ActivTrades爱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人民币、网银、银行电汇、Neteller、Skrill、Sofort、Paypal、信用卡/借记卡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