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日本大和证券简介 日本大和证券安全可靠吗?

2022-07-02 09:49:26 外汇天眼
大和证券是日本三大证券公司之一,是日本知名的外汇交易商,目前受到日本金融厅FSA的监管,日本大和证券主要提供外汇、股票、投资信托、债券、证券抵押贷款等交易服务。

日本大和证券简介

公司简称:日本大和证券

公司注册地区:日本

监管状态:

日本FSA,监管证号:9010001063235

日本大和证券官网:http://www.daiwa.jp

日本大和证券客服电话:0355552111

基本信息:

日本大和证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日本领先的外汇交易商之一,主要为投资者提供热门金融产品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日本大和证券目前受到日本金融厅FSA的监管,监管证号:9010001063235。

主要业务:

日本大和证券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市场热门的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股票、投资信托、债券、外币存款、资金包装、日元存款、退休金/保险、证券抵押贷款等交易服务。

账户:

日本大和证券为投资者提供了双胞胎账户,包括普通交易账户和日元储蓄账户,并且不收取开户费,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投资管理。

交易平台:

日本大和证券为投资者提供了日本主流的交易工具,包括自动更新股价板、智能手机应用程序、Trevo高性能交易工具、365FX Trevo、ActiveChart Pro。

出入金方式:

日本大和证券为提升投资者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银联、PayPal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