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ETO Markets外汇简介 ETO Market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09:23:23 外汇天眼
ETO Markets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澳大利亚ASIC和塞舌尔FSA的监管,ETO Markets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兑、现货指数合约、现货商品等交易服务。

ETO Market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ETO Market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420224

ETO Markets外汇官网:https://www.eto.group

ETO Markets外汇客服电话:61280981310

基本信息:

ETO Markets外汇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

监管机构:

ETO Markets外汇目前受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监管证号:420224。

主要业务:

ETO Markets外汇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金融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现货指数合约、现货商品等交易服务。

账户:

ETO Markets外汇提供了2种不同类型的交易账户,包括标准账户和专业账户。

标准账户的最低首次存款为200美金,专业账户的最低首次存款为20,000美金。

杠杆:

ETO Markets外汇所提供的最大交易杠杆高达1:400。

点差&手续费:

标准账户中的欧元美元的最小点差为1.6点,而且不收取佣金;专业账户中的欧元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0点,每笔交易收取7美金的佣金。

交易平台:

ETO Market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Windows、Android、iOS、Mac OS版。

出入金方式:

ETO Markets外汇为提升客户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信用卡/借记卡、电汇、Skrill、中国银联卡等方式,且不收取任何提现和存款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