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Valutrades外汇简介 Valutrades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18:12:01 外汇天眼
Valutrades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英国FCA和塞舌尔FSA的监管,Valutrades外汇官网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差价合约产品、贵金属、大宗商品等交易服务。

Valutrades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Valutrades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监管证号:586541;塞舌尔FSA,监管证号:SD028

Valutrades外汇官网:https://www.valutrades.hk

Valutrades外汇客服电话:4915735991374

基本信息:

Valutrades外汇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差价合约产品、贵金属、大宗商品等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Valutrades外汇平台目前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监管,监管证号:586541,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监管,监管证号:SD028。

主要业务:

Valutrades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交易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差价合约产品、大宗商品、贵金属(黄金、白银)、原油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Valutrades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ECN账户,而且该账户类型适合活跃的交易者、EA交易者。

英国FCA监管,主要外汇的最大杠杆为1:30,次要货币,指数和黄金的杠杆为1:20,原油为1:10;塞舌尔FSA监管,最大杠杆为1:500,原油杠杆为1:20,指数为1:100。

点差&佣金费用:

外汇的主要点差:欧元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0点,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2点。

差价合约产品的主要点差:DE30为2点,UK100为2点,US500为0.34点,US30为1.3点。

商品主要点差:黄金美元为0.14点起,黄金欧元为0.32点,白银美元为0.013点起。

所有产品收取6美元每手的手续费,总手续费将取决于交易的手数。

交易平台:

Valutrades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MT4、MT5交易平台,同时平台支持网页版、移动版。

出入金方式:

Valutrades外汇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VISA/MASTERCARD信用卡/借记卡、Skrill、NETELLER、本地银行转账、Sticpay等方式,而且入金不收取任何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