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FxPro外汇简介 FxPro外汇安全可靠吗?

2022-07-08 13:37:43 外汇天眼
fxpro外汇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英国FCA和塞浦路斯CySEC的监管,fxpro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指数、期货、贵金属等交易服务。

FxPro外汇简介

公司简称:FxPro外汇

公司注册地区:英国

监管状态:

英国FCA,牌照号是509956;塞浦路斯CySEC,牌照是078/07

FxPro外汇官网:https://www.china-fxpro.com.cn

FxPro外汇客服电话:4001203218

FxPro外汇官方QQ:4001203218

基本信息:

FxPro外汇成立于于2006年,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为全球零售和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现货指数、期货、现货金属和现货能源等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FxPro外汇目前受英国FCA的监管,监管号:509956,塞浦路斯CySEC的监管,监管号:078/07,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的监管,监管号:45052,巴哈马证券监察委员会的监管,监管号:SIA-F184。

主要业务:

FxPro外汇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市场上热门的金融产品,包括外汇货币对、股票、现货指数、期货、现货金属和现货能源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FxPro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浦汇MT4账户、 浦汇MT5账户、浦汇cTrader交易账户。

主要货币对,次要货币对和黄金的最大杠杆为1:200,白银最大杠杆为1:50,主要现货指数杠杆为1:200,次要现货指数为1:100,现货能源和能源期货的杠杆为1:100,股票为1:25。

点差&手续费:

FxPro外汇仅MT4和MT5交易账户收取点差作为佣金。

外汇货币对隔离利息的计算公式为:隔夜利息=(点值x隔夜利率x过夜数)/10。

交易平台:

FxPro外汇为投资者提供了市场上受欢迎的MT4和MT5交易平台,支持MT4网页版、MT4多终端、MT4手机版、MT4平板版、MT5网页版、MT4手机版、FxPro cTrader,以满足用户的各种不同需求。

出入金方式:

FxPro外汇为提升投资者需求,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汇、经纪商内部转账,VISA、MASTERCARD、Maestro、PayPal、Skrill、NETELLER、银联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