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在FxPro浦汇交易安全吗?有哪些交易平台?

2021-06-17 18:24:23 外汇天眼
选择一个靠谱的外汇平台进行交易,已经成为投资者们的共识。只有正规的平台,才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并提供流畅的交易环境。那么在FxPro浦汇交易安全吗?FxPro浦汇的交易平台怎么样

选择一个靠谱的外汇平台进行交易,已经成为投资者们的共识。只有正规的平台,才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并提供流畅的交易环境。那么在FxPro浦汇交易安全吗?FxPro浦汇的交易平台怎么样?

作为一家拥有15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在线交易商,FxPro浦汇一直为全球交易者提供零售外汇、差价合约及黄金等交易服务,包括受欢迎的外汇货币对,期货,指数,贵金属,能源与股票CFDs产品。FxPro浦汇受到权威机构SCB、FSCA、FCA、CySEC的监管,有授权编号可查询,这些强有力的监管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行情走势正规。

29a5cc60461f0d7a121096ef75bb2c38.png

FxPro浦汇向用户提供多种安全可靠、屡获奖项的交易平台及账户类型,其中包括受到全球投资者欢迎的MT4交易平台。MT4交易平台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交易功能,对新手和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很友好。

MT4交易平台包含了开设订单和管理仓位、以及交易者对于图表所需的一切功能,另外还有先进的交易基础设施、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顶级的无交易员干预执行*模式。如今,MT4交易平台已经成为在线外汇交易中强大的组合之一。

用户可使用交易中心提供的独家技术分析指标来提升交易水平,识别新的交易机会,改善出入场时机,并即时了解交易中心的首选方向以及目标水平和基于支持线和价格轴线的替代方案。

通过FxPro浦汇虚拟专用服务器(VPS),用户可以在交易平台关闭的情况下,全天24小时上传和运行MT4 EA和cAlgo机器人。使用FxPro VPS,用户可以完全自动化交易,并受益于显著减少的延迟和无当机时间。FxPro浦汇的VPS由BeeksFX提供,该公司是提供VPS的全球领军者,在提供低延迟解决方案方面表现出色。

在FxPro浦汇交易安全吗?除了MT4交易平台,用户还可以选择FxPro MT5交易平台,它秉承MT4的优势,融合了MT4多年来一直拥有的所有关键功能,为用户提供交易金融市场所需的一切。FxPro MT5不仅易于使用,而且完全根据用户的交易风格定制方案,具有EA开发的先进环境和其他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