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Aximtrade汇胜简介 Aximtrade汇胜安全可靠吗?

2022-06-29 18:20:49 外汇天眼
Aximtrade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澳大利亚ASIC和美国NFA的监管,Aximtrade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股票指数等产品交易。

AximTrade简介

公司简称:AximTrade

公司注册地区:维尔京群岛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牌照号是001294600;美国NFA,牌照号是0539713

AximTrade外汇平台官网:https://aximtrade.net

基本信息:

AximTrade外汇平台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圣文森特,它是全球有名的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经纪商。

监管机构:

AximTrade外汇平台目前受到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牌照号是001294600,同时持有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的普通金融牌照,牌照号是0539713。

主要业务:

AximTrade外汇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了金融市场上最热门的交易产品,主要包括外汇货币对、贵金属、大宗商品、股票、指数、加密货币等产品。

账户&杠杆:

AximTrade外汇平台为满足不同交易者的交易需求和交易体验,主要提供了3种不同的账户类型,包括标准账户、美分账户、ECN账户。

标准账户的最大杠杆为1:3000,美分账户的最大杠杆为1:2000,ECN账户的最大杠杆为1:1000。

点差&手续费:

标准账户中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1.0点,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1.3点,黄金最点差为3.8点,白银最低点差为3.1点,美国原油和英国原油最低点差为4.0点。

美分账户中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1.0点,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1.3点,黄金最点差为3.8点,白银最低点差为3.1点,美国原油和英国原油最低点差为4.0点。

ECN账户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0.1点,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1点,黄金最点差为1.0点,白银最低点差为0.4点,美国原油和英国原油最低点差为2.0点。

交易平台:

AximTrade外汇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主流的MT4交易软件,MT4交易软件支持安卓版、苹果版、Windows版、获得一个良好的交易体验。

出入金方式:

AximTrade外汇平台为提升用户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NETELLER、Skrill、Fasapay、微信、支付宝、中国银联、比特币、MomoPay、UPI、VISA、MASTERCARD等方式,出入金均无需支付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