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KCM柯尔凯思简介 KCM柯尔凯思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09:23:24 外汇天眼
KCM柯尔凯思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毛里求斯FSC和澳大利亚ASIC的监管,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货币对、贵金属、指数、能源、股票等交易服务。

KCM柯尔凯思简介

公司简称:KCM柯尔凯思

公司注册地区:毛里求斯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牌照是489437;毛里求斯FSC,牌照是C117022600

KCM柯尔凯思官网:https://kohlecaps.co

KCM柯尔凯思客服电话:4008427739

基本信息:

KCM柯尔凯思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一直致力于拓展全球市场,竭力为全球客户提供诚信、高效、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监管机构: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目前受到澳洲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的监管,监管证号:489437,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的离岸监管,监管证号:C117022600。

主要业务: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全球热门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货币、贵金属、指数、能源、股票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STP标准账户、ECN账户、精英专业账户。

标准账户的执行类别为即时/STP、ECN账户和精英专业账户的执行类别为即时/ECN,KCM柯尔凯思所提供的最大交易杠杆为1:400。

点差&手续费:

KCM柯尔凯思的标准账户所提供的欧元美元的最小点差为1.6点,黄金美元最低点差为3.5点,白银美元的最低点差为3.8点,美国原油和英国原油的最低点差为4点。ECN账户和精英专业账户的欧元美元最低点差为是0.1点,需要支付一定的交易佣金。

交易平台: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市场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同时支持Windwows PC版、苹果手机iOS版、安卓手机apk版。

出入金方式: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本地转账、BPAY、VISA/MasterCard信用卡、PayPal、国际电汇等方式。

KCM柯尔凯思外汇平台优势:

1、稳定的交易环境;

2、定制化解决方案;

3、支持多种出入金;

4、多种账户类型选择;

5、热门MT4交易平台;

6、最优质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