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浦华证券Prospero简介 浦华证券Prospero安全可靠吗?

2022-07-04 14:20:26 外汇天眼
浦华证券Prospero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澳大利亚ASIC的监管,浦华证券Prospero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股指、股票差价合约、指数等交易服务。

浦华金融Prospero简介

公司简称:浦华金融Prospero

公司注册地区:澳大利亚

监管状态:

澳大利亚ASIC,监管证号:423034

浦华金融Prospero官网:https://www.prosperoglobal.com

浦华金融Prospero客服电话:1300768888

基本信息:

浦华金融Prospero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墨尔本,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浦华金融Prospero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外汇、股票、指数和差价合约、金融衍生品等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浦华金融Prospero目前受到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ASIC的监管,持有全牌照,监管证号:423034。

主要业务:

浦华金融Prospero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了全球热门的金融产品交易,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股指、股票差价合约、指数等交易服务。

账户:

浦华金融Prospero为满足投资者交易需求,提供了2种不同的类型账户,包括标准账户和专业ECN账户。

标准账户的最低首次入金为500澳元,ECN账户的最低开户金额为20000澳元。

杠杆:

浦华金融Prospero主要货币兑的最大交易杠杆为1:30,次要货币兑的交易杠杆为1:20,现货黄金的杠杆为1:20,现货白银的最大杠杆为1:10,原油之类的大宗商品的最大交易杠杆为1:10,股指的最大交易杠杆为1:20,股票差价合约的最大交易杠杆为1:20。

点差&佣金:

浦华金融Prospero提供的欧元美元的最小点差为0.1点,欧元英镑的最小点差为0.5点,现货黄金最小点差为1.5点,美国原油期货的点差最小为2.5点,英国原油期货的最小点差为3.0点,US30指数的最小点差为2.6点,SPX500指数的最小点差为0.45点。

浦华金融Prospero提供的标准账户不收取佣金,而ECN账户会收取双边2澳元或3澳元的佣金。

交易平台:

浦华金融Prospero为投资者提供了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能够帮助投资者解决各类复杂的交易策略。

出入金方式:

浦华金融Prospero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本地转账、BPAY、VISA/MasterCard信用卡、PayPal、国际电汇。

浦华金融Prospero的优势:

1、稳定的交易环境;

2、定制化解决方案;

3、支持多种出入金;

4、多种账户类型选择;

5、热门MT4交易平台;

6、最优质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