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PFD太平洋金融简介 PFD太平洋金融安全可靠吗?

2022-07-05 09:05:47 外汇天眼
PFD太平洋金融是全球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受新西兰FMA的监管,PFD外汇平台主要提供外汇、贵金属、原油、CFDs、指数、期货等交易服务。

PFD太平洋金融简介

公司简称:PFD太平洋金融

公司注册地区:新西兰

监管状态:

新西兰FMA,监管证号28944

PFD太平洋金融官网:https://www.pfd-nz.com

PFD太平洋金融客服电话:0800000973

PFD太平洋金融官方QQ:3558654476

基本信息:

  PFD太平洋金融是新西兰有名的外汇交易平台,该公司最初于1999年经前新西兰证券委员会授权,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外汇交易经验。

监管机构:

PFD太平洋金融目前受到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的监管,监管证号是28944.

主营业务:

PFD太平洋金融主要为全球小型、中型和大型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商品、CFDs、指数、期货CFD合约等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PFD太平洋金融为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了3种账户类型,包括PFD Trader、PFD Pro和PFD ProPlus账户。

PFD Trader账户的最大杠杆为1:300,PFD Pro和PFD ProPlus账户的杠杆为1:100。

点差&佣金费用:

PFD Pro账户的主要点差为欧美0.2点起,镑美0.5点起,澳美0.8点起,交易费用为1美元(单边)/每标准手。PFD Trader账户的主要点差为欧美0.5起,镑美0.6点起,澳美0.9点起,交易不收取手续费。

交易平台:

PFD太平洋金融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了多种交易平台,包括PFDTrader(MT4)、PFDPro(MT4)、PFDProPlus、多终端、MAM、FIX API。

出入金方式:

PFD太平洋金融为提升用户交易体验,提供了多种出入金方式,包括电子钱包、新西兰POLI网银支付、电汇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