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igold领峰贵金属简介 igold领峰贵金属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08:34:58 外汇天眼
igold领峰贵金属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igold领峰贵金属主要提供伦敦金、伦敦银的电子交易服务。

igold领峰贵金属简介

公司简称:igold领峰贵金属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金银业CGSE,监管证号:145

igold领峰贵金属官网:https://www.igoldhk.com

igold领峰贵金属客服电话:85222768888

igold领峰贵金属官方QQ:800016816

基本信息:

igold领峰贵金属,全称为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它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伦敦金、银的电子交易服务。

监管机构:

igold领峰贵金属目前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CGSE的监管,监管证号是145。

主要业务:

igold领峰贵金属为投资者提供了全球热门的伦敦金、伦敦银的电子交易服务。

账户&杠杆:

igold领峰贵金属为满足投资者需求,提供了2种不同类型的账户,包括普通账户和高级账户。

普通账户中的伦敦金和伦敦银的交易杠杆均为1:50;高级账户中的伦敦金的持仓手数为0-100手的,杠杆为1:200。

点差&手续费:

伦敦金的点差为0.5美元,伦敦银的点差为0.03美元。普通账户的点差优惠为每手10美元,高级账户的点差优惠为每手26美元。

交易平台:

igold领峰贵金属为提升投资者交易体验,提供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支持MT4客户端、MT4移动端,MT4网页端、领峰贵金属App。

出入金方式:

igold领峰贵金属为投资者提供银联小额支付、银联大额支付、支付宝扫码,MT4账户单笔取款50美元以下,收取3美元手续费。

igold领峰贵金属的优势:

1、稳定的交易环境;

2、定制化解决方案;

3、支持多种出入金;

4、多种账户类型选择;

5、热门MT4交易平台;

6、最优质的交易体验;